鴻億科技 HUNE.COM


About







在這資訊科技蓬勃發展的二十一世紀,幾乎資訊科技已經佔據大多數人的工作 及生活領域。綜觀全球,每個企業體系無不講求快速、正確的資訊,我們都知道資 訊的快速、正確獲得,將有助於管理者在最短的時間裡下決策,以獲得最大之利潤 。領先應用資訊科技,是未來企業獲致成功的關鍵。在經濟一片不景氣之下,一 般企業要成立專業的電腦中心,相對投資風險就會比較大,為了分攤企業風險,特 成立鴻億科技,使企業能以最經濟的花費,獲得最大的效益及專業服務。

鴻億科技提供了最專業的資訊服務,包含企業網路系統規劃整合及維護電腦軟 體系統規劃設計、企業電腦系統專案顧問及諮詢;鴻億科技將以『服務』為導向, 建立以客戶為核心的經營模式,時時關懷客戶,更協助客戶建立合適、創新且具前 瞻性的資訊管理系統,讓客戶得以運用資訊科技技術,全面提昇經營決策品質,強化競爭力,成為e化企業,更成為國際舞台上的明日之星。



© by HUNE TECHNOLOGY CO.,LTD.